诸般滋味

如何处理醉汉—从上手到上床

      首尔一场大雪下的莫名其妙,突然间到处就都是白茫茫的一片,李胜利不喜欢这样不方便的天气,开车要小心,走路要小心,还要小心白色毛衣领口里猝不及防的雪球。

      所以要他在这样的天气去接二十公里外的醉汉男友,生气也是人之常情。

      到club的时候正好和电话打来的时间差大半个小时,明明做错事还敢有巨星脾气的权志龙居然还好意思因为等的时间长自己生起了闷气,话都没有说一句就自顾自跑出门口找车,倒是省了扶他的功夫。

       酒保看见是个男生来多少有点震惊,打的是备注“亲亲亲亲爱的❤❤❤”的号码,这么腻歪的称谓一般男人是不会形容同性的,但是良好的职业素养让他马上收了情绪拦住面前的“亲亲亲亲爱的❤❤❤”,小哥男朋友还没结账呢着什么急。

      可怜的老小帮忙结了没结的账,道了和他没关系的谢,一出门就看到因为车上锁仍然趴在车前盖上冲他愤怒撅嘴的权志龙,只觉得自己这地下恋爱谈的真是有够头痛。

       醉汉非要坐副驾驶,说什么“男朋友专座我不能坐别的位置!”,怕他发挥超强粘人功力赶紧答应,帮忙系好安全带放低座椅就当在外面给男朋友最后的温柔。

      车子缓缓启动,因为雪天所以开的格外慢,暖气开的很足,温柔结束后,带着雾气的玻璃里气压大概和速度表盘上的数字一样低。

      “志龙欧巴为什么要喝成这样还敢叫我来接呢?”胜利皮笑肉不笑的发问,看似温柔的语气里隐藏着男朋友的耐心炸弹,是回答不好绝对送命题的存在。

      副驾驶的被审问人心里打鼓,本来就是借着微醺的酒意才敢让酒保打电话的,现在酒劲消了一半,连自己也不知道到底该怎么把那么丢人的吃醋小事说出来。

      故事起因多简单,自己在家里等着胜利回家的时候顺手打开了男朋友的固定综艺,和女MC的暧昧互动真是让人越看越来火,再联想到胜利这个星期回家的时间之少,加上朋友的邀请来电,一时鬼迷心窍就答应了。没想到这个孙子喝了两杯就“女朋友叫我回家”遁走了,剩自己一个人痛饮苦酒,然后就是别人都看到的,唉,真丢人。

      看着权某人嘟嘟哝哝凑不成一句话,胜利却自己心软了,公寓里的电视还放着自己和女MC的互动场景,再加上被撕的乱七八糟的卫生纸和没放回去的座机,一看就知道是吃醋引起的激情犯罪。本来两人因为行程问题就聚少离多,到了放送上很多时候又身不由己,唉,真为难。

      “不要再和别人抱的那么紧了,也不要对别人笑的那么开心,节目上也不要。”权志龙脸都快憋红了才憋出来这么一段,说完后自己都丢脸的恨不得马上跳进北冰洋殉情算了。

      胜利忍着笑意继续装生气,压低声音问“为什么啊,这可是我的工作。”,坏熊猫挖了坑等他的志龙欧巴跳进去。

       权志龙犹豫再三,看看表盘看看方向盘又看看胜利的侧脸,看来看去看了一整圈好像才终于下定决心说话:“因为我会吃醋,所以不要,实在不行的话也要和我打报告,还是不行的话就不要去了,我可以付你缺少的薪水!”

      胜利终于憋不住笑了出来,“噗”的一声后是一连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笑了有一个世纪那么长的时间后被酒精再次控制大脑的权志龙才意识到这臭小子在吓唬自己。

      实在是该感谢自己还在驾驶中,要不肯定让旁边那个大尾巴龙给蹂躏一顿。车里的气氛放松起来,胜利笑够了也趁红绿灯给了可怜被吓的哥哥一个脸颊kiss和附带的一句:“我会多回家的,综艺问题尽量改正,如果给300亿的话百分百改正。。”

       然后一点不出所料的收获了一句:“呀!你这臭小子怎么老是忘不了这个呢!明明是你的错!”

      权志龙打开车载音乐放了首《BAE BAE》跟着自嗨,不过主角全都变成了胜利,一人分饰五角骚扰可怜的司机。

“我沉醉爱河,被爱蒙蔽了双眼,胜利xi~”

“在时间流逝后也能让我心动 胜利xi~”

“我们在一起如此自然,超级速配,胜利xi~”

“我是捧着我们胜利这朵美丽鲜花的男人~”

      主角胜利笑的上气不接下气,又被小动作搞的扭来扭去,是让人担心被扣分的那种程度。权志龙越唱越来劲根本停不下来,最后一段众人合唱的部分也让他改的随心所欲,从整整齐齐的“合八字 我们我们 合八字”变成了“胜利哥哥我们合八字”来来回回唱了一路。

      车子停到公寓楼下的时候,胜利刚要推门下车就被拉住,没来得及疑惑他要干嘛就听到一句“小胜哥哥我们合八字”,然后就只剩下缠绵温暖的深吻了。外面仍然下着鹅毛大雪,车里却除了温情还是温情,洋溢着的荷尔蒙分子恨不得把人熏吐,呀!这可恶的爱情!

      首尔莫名其妙的大雪天还是很讨胜利的嫌,只不过再下雪的时候小熊猫会默默期待一个男友的吻,可怜的大声哥也会悄悄地更加注意自己的驾照分。

评论(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