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般滋味

[All厄]本子补档

No Good Deed:

最近有新粉求推文,我才发现 @Wonderwall 放出来的短打几乎是全军覆没……涉及LFT完全无法理解的屏蔽标准,加上WW本人加班地狱,笔记本陷入送修苦海,薛定谔的文档,可以说是近期基本没法再放出来给大家看了。




——但是,她出过本子,文还活着。


——以及,本子的印刷文件,是开放下载的。




所以我必须得来放个彩虹屁了,大家请一定下载好吗。作者甚至开放印刷授权,你自己印一本看都不亏。


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hare/init?surl=eR9Q1PK


密码:vg3w




这并不是一个All厄长篇本,之所以说All是因为这里存在着你听说过的关于272的大部分CP,还有一些可能算不得CP的组合,每个至少有一篇短打,我这条的tag都是随便挑着打的,根本打不全。


虽然吹别人的时候我的脸皮厚度也基本为负,但不夸张地说,WW是我见过最会写短打的人。情感,思辨与恰到好处的intimacy,擦枪走火的关系张力,永远难以理解的人心。








这个本子发布的时候也有很多其他读者的repo,让我在这里把我还搜得到的放一放。


https://huanqiuya.lofter.com/post/214e0f_117fe940


https://vapourtrail.lofter.com/post/1cbb46cf_11827010


如果还有其他的也欢迎告诉我TAT




我私心狂推《本能与永恒》(新鱼),一篇有效地预言了弗拉米尼黑帮大佬身份(不对)的米尼鱼,还有大家都很喜欢的《迷失岁月》(穆厄)。


还有很多很多闪光的短篇,如果你对CP不是特别挑剔,一起读下来的体验会是最好的。







P.S. 如果有人……存过她之前的文的话,让我在这里帮作者也求一下文档好吗……哭泣


P.S.P.S. 其实这个本子里仍然没有把WW的272相关文全收录,就……呜呜呜

评论

热度(2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