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般滋味

一篇真诚的安利

子歇:

刚把一位太太的更新又刷了一遍,很激动,很迫切,非常想跟大家安利了。适合入坑不是很久的新人朋友,来了解一下我们冷圈的超绝菊苣们。

❤️冬叉冬圈那些美妙的连载文❤️

没错,一发完是不是很不过瘾?就是要看连载看到半夜在被窝里或痴笑或嘤嘤嘤才够劲嘛对不对!
因为我只吃冬叉/叉冬单cp或掺杂极少量其他cp,并且我现在是激情安利,手机手打,全凭记忆,所以名单非常不全,欢迎补充欢迎推荐啊!
排序不分先后,都是我真爱的珍宝太太!


【冬叉】

紫杀
什么?没看过杀太的《重生之国》和《旧梦未死》?如何配自称冬叉girl!
杀太是让我一脚踏进冬叉冬的白月光,虽然冷不丁就发刀但有“长篇HE强迫症”,所以放心大胆看。(emmm……glitch系列……玻璃糖也是糖,就是嘴角有点疼)
(苦等《旧梦》更新中……)

正牌大肉圆
肉圆太太好像不怎么混老福特,她的更新都在随缘上。
太太的文就是那种,看到更新我会高兴得想蹦起来的那种。
太太的文都是连载,超可爱,更新非常勤奋,她笔下的冬兵总有一种抓不住重点的傻乎乎的可爱感,但是新文的冬哥特别帅,真的,帅到我了。


墙推《危机四伏》(还在连载,太太说不会弃坑的)和新文《faggots》。
去看,快去,为她打call( ´▽` )ノ

榔头
榔头太太的《关于名模巴基的一切》!好看!辣!我可以深夜再刷八百遍!

Kim
段子手太太,特别逗,最近在追她的结婚文(请问您热病还打算更新嘛?)
太太说她卡肉了,嘻嘻嘻,搓着手等。
太太还萌猎盾。说好不吃大盾同性cp的我打脸了,猎盾特别萌,真的。


【叉冬】

adavet
ad太太文里的叉叔总是很温柔,十项全能,啊我爱他!
特别是《Who let the cat out 》里的布洛克,为他爆灯啊!!
可惜太太好像已经退圈了,但她的文我还是会常常回顾的。

小棠
《双刃》和《共同居住》,叉骨和小冬兵,粮食文。怎么说,太太的文,用文里的形容就是,难过得我浑身的大麦都要流光了……但是好看,就是好看,超好看!
关于感情的描写和刻画的细腻程度,对叉叔和小冬的情感把握,太棒了,真的。

蜜分
太太的《泥沼与烟灰》,不用多说了吼?

estalydia
《吾血之血》,盾叉冬大三角,很好看,但我不敢看,只看了叉叔的那部分和番外……
我胆子小,心脏脆,怕三角虐。


还有很多很好看的连载文啦,我就是暂时只想起来这些,困死了,天我竟然写了半个多小时?


本帖下的评论都是精华,记得看( ´▽` )ノ

评论

热度(26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